2009年1月9日 星期五

[轉載/報導]大馬著名平面媒體報導,大馬中文部落格逐漸入流? --9/1/2008

(部落格9日訊)大馬著名平面媒體《星洲日報》副刊新媒體報導本地中文部落格集中站,部落格逐漸入流?
"大馬部落"今日以頭條新聞呈現此項報導,其中"大馬部落"是新聞內容之一,其他上榜的大馬中文部落社區包括有人部落、衣服部落、大紅花的國度和螞蟻部落村。

以下為轉載自大馬部落和《星洲日報》的圖文。

大馬中文部落格集中站-【新媒体报导】
http://mybloggercon.com/blog/malaysia-blogger-site/
【转載】:這是2009年第一期【一”網”情深】。感谢读者们过去一年一直以来给本栏的支持,让读者们有机会认识更多的本地中文部落格。

推广本地中文部落格实非易事,因为很多人都不会用电脑输入中文,即使懂得中文输入者,也不一定喜欢用中文写部落格,因此,本地中文部落格数量,当然比不上英文部落格。

此外,很多本地中文博客把部落格当作私人网上日记,仅与少数亲朋好友分享,不太想公诸于世,读者们更难在浩瀚的互联网上找到这些”隐蔽的私人部落格”。

为了进一步推广本地中文部落格,【一”网”情深】将从今年起加强内容。敬请读者们留意本栏。


【转載自:新媒体|一”网情深 - 2009年1月7日♦星期三】






















圖片來源:大馬部落/星洲日報

1 則留言:

  1. 90 days free to try and study!
    120us to start an enterprise! Grow up automation system
    You could be making $2,000 to $5,000 of extra income every month! http://shaodon.blogspot.com.tw

    回覆刪除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