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0日 星期三

[轉載/報導]馬來西亞的youtube神話

*圖文轉載自:http://610t.com/blog/biaomin/?p=208

Zee Avi - 在美国发片了!有骄傲到咯….

彪民 | 音乐:有完没完...就是有很多想玩的 | 星期三, 05月 20th, 2009

她像那一个住在我们家隔壁的小女生,表情有点自我,带着一点腼腆,脸上还有baby fat的那个邻居。有一天她将自己关在房间里,自学吉他。那是17岁的叛逆情怀。音乐是一种发泄。后来的某一个兴起的下午,为了和朋友分享自己的音乐,将 用web cam录下的歌曲上到you tube去,毫无计划性的让自己的声音飘洋过海了。就这样,她现在处身美国LA, 2009年5月19日,发行她的个人专辑。

Zee Avi,美里出世、KL长 大。地道的马来西亚女生。声音磁性、低沉… 却带着几分少女情怀。正中我的下怀。有时候觉得有Lily Allen的感觉,又可能是感觉比王若琳更年轻的版本。总之…. 就是有属于Zee Avi的随兴。唱着唱着听见她突然用国语唱着我们的对白,还有几分本土感动。



马来西亚自己的you tube神话。活生生的就在眼前。今天在youtube首页看到这样的简介:In 2007, Zee Avi began uploading her music to YouTube from her hometown in Malaysia. A year later, she was flown to L.A. to record her debut CD. Enjoy an exclusive acoustic mini-concert from this songstress, along with special video blog greeting to fans.

有骄傲的感觉的叻。哼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