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6日 星期四

[轉載]第六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 初審入圍名單公佈

由中時電子報主辦的「第六屆 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」,經過20天緊鑼密鼓的初審評選後,終於從3,170個參賽部落格中,選出年度十二大類主題獎項979個初審入圍的部落格名單。 接下來將展開第二階段的複審,預定06月09日公佈決選入圍名單!!

(初審入圍名單網址:http://blogaward.chinatimes.com/2011/nomineesum.aspx )

主辦單位提醒入圍參賽者們,為確認所有入圍部落格均為本人報名,入圍者需在自己的部落格上張貼入圍貼紙,並附上連回活動首頁之超連結,同時發表一篇入圍宣告文章(內容、長短不拘);若在0531下午05:00前(入圍公佈後一周內)仍未張貼文章及入圍貼紙,將視為非部落格作者本人報名,將以棄權論。

(活動貼紙:http://blogaward.chinatimes.com/2011/first-banner.htm )

年度十二大類別主題中入圍作品分別有: 由上屆「生活情報」中分支出的『美食情報』入圍者80位、『休閒旅遊』140位、『美容時尚』24位、『生活綜合』118位;而因參賽踴躍、相對入圍件數也較多的包括『親子家庭』150位、『興趣嗜好』81位;今年『藝術文化』有115位入圍、增設的『原創作品』獎項則有184位;而『教育應用』、『訊息觀點』、『商業應用』、『公共參與』分別有41位、22位、10位和14位,總計有979個部落格初審入圍。

第一階段評選為初審評審團綜合評分,依主題類別篩選前25%~30%入圍。初審評審團表示,這次得以入圍的優秀作品中,多能將日常生活、平凡的小人物故事,用深刻的情感、跟細膩的筆觸來表達呈現,或提出一些發人深省的新題材。初審階段參賽作品中,需短時間大量評選,遂參賽者所推薦的三篇文章是否符合該類別主題、也成為能否入圍的關鍵之一。 另外,針對近年廣告、公關等置入性文章日益增加,若僅為一昧的推銷而未能提供創新、獨特的觀點,則無法拿到漂亮的分數評審團名單將於0625頒獎典禮後,官方網站上統一公佈。

最後恭喜所有的入圍者,帶給大家許多精采的優格作品!!而未入圍的參賽者們,也請不要氣餒!!有許多創新、獨特的觀念與表現,都是在多年後才被體悟,所以請千萬記得抓緊成立部落格的初衷,繼續深耕,發揮不屈不撓的精神,這樣才有機會再被看到!

第二階段的複審,預定0609公佈決選入圍名單。頒獎典禮將於0625假張榮發基金會 國際會議中心舉行,無論是年度十二大類別的最佳主題部落格、年度部落格大獎、評審團特別獎等都將在典禮現場公佈。歡迎所有的部落客圈的朋友,一同見證這個華文部落格的關鍵時刻!

第六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活動網站:http://blogaward.chinatimes.com/

快來加入粉絲團一起討論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TheBlogAwards

轉載自:http://blog.chinatimes.com/blognews/archive/2011/05/24/692335.html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