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5日 星期一

[轉載/活動/新聞]魅力司儀訓練班- 18/4/2010


由本地資深名嘴洪嘉慧開辦的『第二屆魅力司儀訓練班』全日課程,將于4月18日(星期日)上午9時至傍晚6時,在吉隆坡Plaza Damas舉行。 對於自己的口才沒有自信?不擅長與別人溝通?面對客戶經常說錯話?不敢面對群眾?有口難言?想提升自己?現在機會來了,用有10年主持經驗的導師『洪嘉 惠』親身傳授魅力口才的秘訣。你還在等什麼呢?

課程除了可以提升你個人說話時的口才及魅力,更能加強你的說話技巧,這對日常生活上的溝 通,有莫大幫助。 課程內容包括:發聲技巧、華語正音訓練、如何克服在台上的緊張、如何組織口語化司儀稿件、提升個人...形象與裝扮、如何鍛煉與發揮聲音的魅力、如何準備 及暖場秘訣、各種場合模擬主持、星級主持嘉賓分享。

課程不分年齡層,並公開給各界參與。報名截止日期為4月10日,每人收費488令吉(包括講義、禮品、及兩項茶點)課程以華語為媒介語。

有興趣報名者,可聯絡Daniel:017-2674 199(chineseemcee.info@gmail.com)或瀏覽官方部落:chineseemcee.blogspot.com/獲取更詳細的課程訊息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