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8日 星期四

[新聞/活動]《部落Y格斗2010》──部落格比賽開始接受報名。


新加坡部落格單位OMY舉辦的《部落Y格斗2010》正式開始,不分國籍公開給部落客參加,現在就報名吧!

這個賽比賽已在去年取得不俗的回響,部落客們可藉此認識更多博客,同時可分享自己的部落格特色。



以下為摘錄部份參賽資格,詳情請點閱http://project.omy.sg/ybloggist/index.html 參閱詳情。

  • 不论国籍,只要有个人部落格就可以参加。
  • 新加坡报业控股员工及其直系家属不得参赛。
  • 任何人都有资格推荐部落格,但只有上述条件之人士才可参加比赛。被推荐的部落格格主将收到电邮通知,邀请上网完成报名手续,才能被正式列为参赛者。成功完成报名手续者,将会收到确认电邮。
  • 参赛部落格中英不拘,成立时间不限,但要在报名/推荐时间截止之前成立。
  • 参赛部落格必须符合以下条件:
    - 每篇文章有独立的网址链接(permalink url)
    - 发表内容依发表时间排列
    - 发表内容依逆时序排列
  • 以上参赛资格如有争议,由评审团做最后裁定。


**以上圖截取自:http://project.omy.sg/ybloggist/index.html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