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5日 星期五

[新聞/轉載/比賽]格文(博文)連鎖比賽?──「我的女傭懷孕了」創作比賽。

在互聯網上,有些事情的連鎖反應的確令人無法估計,《我的女傭懷孕了》3月1日在部落客“天馬行空+妙想天開》開始第一篇后,引起其他大馬部落客以此題寫文章,頗有連鎖味道。

這是互聯網現像?還是純粹話題有趣而引起一陣跟風呢?互聯網就是有很多可能。

現在,這位部落客在其文章中發起《「我的女傭懷孕了」創作比賽》,試圖推高人氣和“炒氣”,而這會不會更有趣?也許只能見仁見智了。

以下為有關文章之轉貼文。

http://www.khaisuan.com/2010/03/blog-post_4468.html

「我的女傭懷孕了」創作比賽。

  《紅樓夢》的第五回,賈寶玉夢遊太虛幻境時,於一個大石牌坊上見到的一副對聯:

  假作真時真亦假,無為有處有還無。

  最近很多人都在寫「我的女傭懷孕了」,發現大家都很有創作天份。不過我想說明一點,我的文章裡,女傭懷孕是真實的故事。至於他們的女傭紛紛懷孕。嗯!他們的文章是真的、懷孕是真的,不過女傭是假的。

  為了看到更多更有創意、更瘋狂、更天馬行空、更妙想天開的文章,ET(連外星人也跟女傭搭上了!)勸我辦個創作比賽,結果就有了下面這個東西。

  比賽很簡單:
  題目:我的女傭懷孕了
  截止:三月三十一日
  組別:A組。35字以下
     B組。35字以上
  獎品:神密禮物各組別一份(ET贊助一份,我贊助一份)
  成績:以投票方式選出(最後裁決以主辦單位為準)
  報名:請於本頁留言。已發表者自動參賽。

  一、限大馬中文部落客
  二、內容跟題目沾到一點邊即可
  三、內容以不犯國法為準則


參賽名單?!?
http://www.khaisuan.com/2010/03/blog-post_7278.html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